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房贷还款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买房子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首先考虑的是,选地方,再交通、选房子,户型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但是,在选择好这些的时候,又要开始顾虑贷款利息方面了。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那么,房贷还款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房贷消息

买房贷款30年亏吗?

其实,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

贷款利率当然是越低越好,这意味着你的资金成本更低,但是现实中利率的高低往往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决定的。关注银行利率动态,结合自己手头资金衡量利弊。

总的来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那么,房贷还款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这样利息越少,当然对自己也是有不少好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