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被调查 51信用卡发生了什么事情?

51信用卡突然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今日中午,有媒体爆料有十几辆警车停在51信用卡公司楼下,随后有大量警察进入51信用卡公司,此事件在网上引发不少轰动。51信用卡被调查,51信用卡公司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这也是大家关心的一点。

51信用卡“出事”

据第一消费金融报道,10月21日,51信用卡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现场警车云集。有消息显示,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

据消金观察团报道,51信用卡位于西溪首座的紫霞街上,停放了数十辆浙江牌照的警车。51信用卡所在办公楼一楼进出口,也有特警把守。

此事件发生后,有网上消息传出51信用卡CEO也被带走调查,51信用卡副总裁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守法经营,目前还没了解具体情况,有情况会跟大家说。截止小编发稿,51信用卡报1.77元,今日下跌34.69%,市值只剩下21.1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