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健林持有万达集团多少股份 王健林资产多少亿

提起万达集团,大家总会想到王健林,那是因为王健林是万达集团创始人以及董事长,是万达集团最高话事人,也是唯一的老板。王健林以及王思聪合持万达集团100%股份,可以说万达集团是王健林一家人一手控制的财团,难怪王健林如此富有。

王健林

“根据招股书,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万达集团99.76%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王健林持有大连合兴98%的股权,剩余的2%由王思聪持有。此外,王健林直接持有万达集团0.24%的股权。这意味着,王健林以及王思聪拥有万达集团100%股权。

2015年,王健林以2200亿元当选中国首富,不过过去四年,如今王健林资产剩下1200亿元,排在中国第九位。王健林以及王思聪持有万达集团100%股份,前两年万达抛售资产减轻负债,如今万达集团已经转型成功,估计王健林很快就重新成为中国首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