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刚说要卖5G 美国有企业就率先找上门

现在华为5G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很多国家都使用华为的5G,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前段时间任正非说要出售华为5G技术,根据最新报道称任正非刚说要卖5G,美国有企业就率先找上门了。

华为5G最新消息

9月10日,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抛出一个“大胆提议”,即向一家西方公司出售华为的5G技术,以制造一个能在该领域与华为竞争的对手。美企动作非常迅速。

据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10月19日报道,华为公司一位高管周五透露,华为正在与几家美国电信公司就其5G网络技术的授权进行早期谈判。华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彭博说,有几家公司对长期交易或一次性转移的方式表示了兴趣,但拒绝透露这些公司的名称和数量。

华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彭博在本周访问华盛顿时称:“有一些公司在和我们谈判,但要真正敲定一切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他说,虽然对方表现出了兴趣,但对话才进行了几周,还没有达到细节层面。

就华为是否会和美企签署任何协议,彭博拒绝做出预测。他同时警告称,若有公司从华为获得一次性技术转移,后续还要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以不断完善相关平台,这将是非常昂贵的。

华为5G技术如果出售的话,美国将可以很快就能够用上华为的5G,但是有网友称华为这个做法很让人看不懂,既然是想领先别的国家,为什么要出售5G呢?不少专家表示,华为现在的布局不是一般人能够看得明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