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将上市 国内售价16999元

大家期待依旧的华为5G折叠屏手机即将上市了,计划在11月15日上市,而国内售价可不便宜,据了解到,售价大概是16999元,不知道大家是否会买吗?华为5折叠屏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折叠屏手机让消费者触摸到未来的感觉。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

华为全球首款可折叠全面屏5G双面手机上市,不知道折叠屏在国内会不会受欢迎,这需要等到上市后才能证明一切。其实折叠屏市场还是很大的,目前只是还没有上市,相信未来还是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正式亮相!10月23日下午,华为在深圳召开5G全场景媒体品鉴会。这次的主角将会是华为MateX折叠屏,麒麟990+5G网络,或月底正式发售。

华为MateX是一款配备了折叠屏幕技术的5G手机,已在今年2月首次亮相。当时,它配备了华为麒麟980芯片,5G网络配备了Baron5000基带。现在华为麒麟9905G芯片已经发布,也就是说,华为MateX可能会配备华为麒麟990,因为它可以减少内部空间的设计,同时,它的性能与长期使用相对一致。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55W的超快充电功能,应该与华为的Mate30Pro系列技术相同。这部手机的价位可不便宜。售价方面,HUAWEIMateX8GB+512GB为2299欧元,国行售价16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