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 提取公积金影响贷款吗?

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这是一种很好的福利,不过很多人在经济遇到困难时候,都会想到提取公积金。那么,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呢?提取公积金影响贷款吗?下面,小编和大家简单讲述一下,一起看看。

公积金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影响?据悉,公积金取出来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只是提取过公积金,而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名下无房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按照首套房贷的标准办理。

如果配偶之前已经用过公积金贷款,虽说自己提取公积金不占用公积金贷款的名额,但是由于整个家庭之前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同时这也是购买的二套房,属于二套房贷,首付最少6成。所以,提取公积金,弊端还是挺大的。

提取公积金影响贷款吗?提取公积金的话可能对于自己日后贷款有一定影响,所以能不提取的话建议还是不要提取。如果经济实在有困难,提取公积金,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至于提取还是不提取,这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