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绿地控股与兰州新区战略合作 布局会展产业领域

10月24日,绿地控股与兰州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绿地·中国丝路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开工仪式,此举标志着双方在区域综合开发、会展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将开展全面合作。

会展产业

据介绍,此次开工的绿地·中国丝路国际科技会展中心项目是兰州市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兰州新区市民广场,总占地578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星级酒店、配套商业、配套办公等业态,项目建设总工期约三年。

当前,绿地控股正大力推动会展产业核心项目在全国重点区域的布局。未来三年,绿地将抓住会展业快速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新增会展场馆项目投资400亿元以上,新建展览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从而形成总面积1000万平方米以上的会展场馆及配套设施,成为国内拥有场馆数量最多、展览面积最大的城市开发运营服务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