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 微信新功能什么时候上线

支付宝用户都知道,转账给陌生好友只需要填写手机号码即可,因此大大方面了人们的支付活动。据了解,近日有消息报道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了,这是真的吗?微信此新功能什么时候上线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转账

10月23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支付新推出了“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功能。微信方面介绍,用户可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对方无需加你为好友,输入你的微信绑定手机号,即可转账至你的微信零钱。

如果要体验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微信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iOS7.0.8版本及以上,安卓7.0.7版本及以上。具体而言,在微信支付“支付管理”页面,用户可以勾选“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启后,他人可以进入“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向你的微信绑定手机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

针对微信支付iOS版支持手机号转账一事,微信回应称,用户可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对方无需加你为好友,输入你的微信绑定手机号,即可转账至你的微信零钱。而向他人的手机号转账,首先对方需要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

据了解,目前关于微信可不添加好友转账一事,微信方面称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还未对所有的用户开放,所以广大微信就耐心等待吧,相信这个功能微信官方很快就能给大家安排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