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有哪些高科技产品值得关注

前段时间世界互联网大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会议上透露的黑科技产品也有不少。根据最新报道称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了,那么有哪些高科技产品是值得关注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会最新消息

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闭幕,至此互联网大会发布多项成果,大会期间签约金额达到755亿元,其中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签约525亿元;除此之外本届大会参会嘉宾中有20余位国外部长级代表,40余位国际组织高层代表,还有数十家全球互联网知名企业级多家传统产业和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参会。九啸科技也是其中之一,九啸科技在互联网大会向全世界人展示了最新的支付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刷脸支付革新支付方式,也用风口孵化行业黑马。作为技术型刷脸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扎根于互联网创新之城杭州的誉道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线下企业数字化经营提供技术保障,并基于技术赋能努力成为传统商家向智慧经营转型升级的强力催化剂。

早在去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诸如刷脸进场、刷脸入住、刷脸消费等创新应用,已在乌镇部署铺开,给参会嘉宾带来了梦想照进现实的切身科技体验。

今年,刷脸支付从试点体验稳步迈向大规模落地商用,已经由乌镇走向了全国数百个城市。当然,这背后也离不开支付宝、微信支付两大支付巨擘的竞合推动,除了大量的人才、技术倾注,在刷脸支付推广补贴上更是从30亿、100亿到不设上限的加码投入。

要说最令小编感到满意的就是刷脸支付了,从扫码支付到刷脸支付仅仅用了几年时间,如果刷脸支付能够大幅度推广的话,那么意味着中国人在国内出门就连手机都不需要带了,这是科技的力量也是科技进步的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