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销量多少 华为手机销量全球排名

华为是中国最知名的手机品牌之一,由于美国制裁一事,今年华为手机在国内销量暴涨,得益于国内市场份额提高,目前华为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亿台,华为将打破去年手机销量纪录。华为手机销量成绩这么好,那么在全球排名第几呢?其实三星手机更牛。

华为手机销量高

在2019年,华为手机事业也是充满波折,在遭遇美国制裁之时,国内外很多人唱衰华为,认为华为手机将从世界第二的宝座上跌落下来,而华为手机官方也保守的把冲击世界第一的目标下调。

但是华为虽然国外市场受到了不少的影响,但是实际上主要影响的是今年后期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在西欧国家的市场,但是华为Mate20系列和P30系列以及其他系列手机并没有受太大影响。

10月23日华为官方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华为提前64天完成2亿部手机的销量,也证明华为手机销量在被美国打压后,受到的影响并没有预期的严重,其年初预定的2.5亿部手机,争取2.7亿部手机的销量。

虽然华为手机销量非常好,但目前还是三星处于领先地位,且领先华为几千万台。的确,如果没有美国制裁,那么华为手机在外海市场销量更加好,华为更有机会冲击全球第一的位置。不过要是没有美国制裁,恐怕华为手机在国内销量也不会这么好,可能美国这件事情,有利也有弊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