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移动11月出5G套餐 网龄5年用户可享受7折优惠

大家期待的5G套餐要来,根据了解到,中国移动11月初5G套餐了,所以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只是5G商用套餐价格多少,有没有优惠呢?中国移动5G商用套餐是有优惠的,但是要满足条件才可以获得优惠。

中国移动11月正式发布5G套餐

就在本月25日,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透露出5G商用套餐将会在11月1日正式发布,这一消息引爆全网。目前中国移动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未来还会继续扩大5G基站。

在的北京移动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高管透露11月1日推出5G套餐。10月31日将在工信部举办的2019北京国际通信展上进行5G商用发布仪式。当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以中国移动为例,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

此前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目前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0元,在长远的计划里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业内人士表示,我国2019年起将正式开启5G建设,2020年起大规模建设。预计未来5G基站量将是4G的2倍,运营商5G建网主体投资可能将达1.23万亿元,较4G投资增长6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