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导航崩了 滴滴导航出现技术故障现已恢复

滴滴出行作为网约车龙头,市民使用率越来越高了,不过滴滴一直都处于整改的状态。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导航崩了,滴滴当行出现技术故障现已恢复,这个消息出来的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据网友爆料,滴滴司机接单后半天在原地不动,乘客找不到司机,司机也找不到乘客。“一上车就听到司机说导航崩了,滴滴群里的司机都炸了。”随后,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文回应:今天晚高峰时,滴滴APP内的导航功能出现故障,经技术小哥哥全力修复,目前正在陆续恢复中,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

滴滴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出现了导航故障的确是给很多用户带来了不便。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依旧是网友们关注的一个点,自从上一年顺风车事件之后,滴滴顺风车还在整改当中,上线也遥遥无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