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瓜子二手车老板是谁?杨浩涌个人资料身价介绍

提起瓜子二手车,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的代言人是孙红雷和雷佳音。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公司,你知道瓜子二手车老板是谁吗?他就是杨浩涌!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杨浩涌个人资料吧。

公开资料显示,杨浩涌出生于1974年8月,安徽合肥人,1996年获得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获得中国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获美国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在回国之前,曾于硅谷世界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Juniper Networks核心开发组从事研发工作,并创办Tromphi Networks并任CEO。现任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及毛豆新车网创始人。

瓜子二手车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11月,瓜子由58赶集集团旗下的项目拆分而成,2017年10月,瓜子二手车升级为车好多集团,实行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毛豆新车网双品牌运行。车好多集团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瓜子养车、车速拍四大主力品牌,瓜子金融、车好多保险、瓜子租车三大协同业务,为用户提供新车、二手车交易服务、汽车金融、售后保障、汽车维修保养等全产业链服务,一站式满足用户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所有需求。

公司成立初期,杨浩涌等管理团队持有瓜子二手车54%股权,58同城持有46%的股权。截至目前,瓜子二手车已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经纬创投等。值得一提的是,据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杨浩涌身价达1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