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夜间身家上百亿 谢承润收获超级礼物

突然一夜间身家上百亿,这并不是电视剧中的狗血剧情,而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事件,当然这笔钱不是靠自己创业做生意赚来的,而是从父母那里继承而来。据报道,超级富二代谢承润日前获得父母赠送的股份,股份价值38亿美元。

谢承润继承百亿身家

据香港交易所的记录和报告,10月22日晚,亿万富翁谢炳及其妻郑翔玲在把家族企业“中国生物制药”约五分之一的公司股份——38亿美元(约合268亿元人民币),作为礼物,转到他们的儿子谢承润名下。

严格来说,谢承润并不是富二代,而是富四代。除了是“中国生物制药”的创始人谢炳、郑翔羚之子外,他的背后是泰国首富家族——正大集团实际控制人“谢氏家族”的传人。

据悉,谢承润今年25岁,是一个有颜值又富有的富豪,因为家族关系的原因,谢承润平时在网上比较受大家关注。有网友表示,谢承润比王思聪还要牛,毕竟王思聪资产只有几十亿,但谢承润一夜间身家上百亿,且还长得那么帅,不知道多少女人争着当他女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