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红杉创始人逝世 曾是硅谷最为传奇的人物之一

瓦伦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作为红杉创始人,曾经是硅谷最传奇的人物之一,为什么说是曾经呢?根据最新报道称红杉创始人逝世,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和媒体都感到十分的惊讶,同时也在怀念这位硅谷传奇人物!

瓦伦丁去世最新消息

在创投界,Don被视为铸就硅谷传奇的领袖之一,过往几十年的投资生涯中,Don投资了众多公司,最为人所熟知的包括思科、甲骨文、谷歌、雅虎、LSI公司等。在风云际会的年代,Don开启了科技与投资的新探索,并成为美国科技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根据红杉资本给出的介绍,1932年Don出生于纽约,在福特汉姆大学学习化学,20世纪50年代时搬到了南加州,成为了雷神公司的销售工程师,雷神公司是美国大型国防合约商,美国国防部五大武器供应商之一。

几年后,Don搬到旧金山半岛加入仙童半导体公司,负责半导体芯片销售,在仙童半导体工作的7年间,他建立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销售团队。仙童被视为“硅谷的黄埔军校”,苹果创始人之一迈克尔马库拉、AMD创始人杰瑞桑德斯、凯鹏华盈创始人尤金克莱纳等均出自仙童。

随后,Don追随仙童半导体运营总经理跳槽到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担任销售和市场副总裁。在这段时间,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以强大的销售和运营能力蜚声业内,并成为领先的模拟电路供应商。

同时,Don开始对科技公司进行个人投资,顺着半导体行业上下游投资了几个项目。1974年,他和CapitalGroup一起建立了CapitalManagementServices,成立了第一个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并且投中了雅达利电子游戏公司和苹果电脑,他同时在两家公司担任董事。这些早期明星项目让红杉资本一举成名,红杉(Sequoia)原产美国加尼福尼亚州,是常绿大乔木,树龄在2000年以上,在美国是长寿的象征。

瓦伦丁享年87岁,这个年纪去世属于自然死亡,虽然不少瓦伦丁的粉丝都感到十分的悲伤,但是大家也都明白自然死亡是不可逆的。但是硅谷绝对不会忘记瓦伦丁这个人物,无论是多少年,提到红杉一定会想起瓦伦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