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 他是代购什么赚这么多钱的?

代购这个词相信网友们都十分熟悉了,大部分的网友曾经做过代购或者叫代购买过东西,知道代购其实也是挺赚钱的。根据最新报道称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他是代购什么赚这么多钱呢?

代购最新消息

私人代购是代购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私人代购又分为熟人代购和职业私人代购,在国外留学的学生是个十分适合做私人代购的主体,事实也证明大部分在国外留学的学生多多少少都有代购的经历,学习的同时赚一份数量不少的外快何乐而不为呢。

在金华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位非洲留学生,他靠着双11帮家乡亲朋好友网购,竟然月入10万。他说:“我做代购已经有几年了,刚开始是帮亲戚朋友大概三四十个人,现在有一两万人了。”家乡的亲朋好友很喜欢中国的东西,便宜、质量好。

来自刚果(金)的莫迪(MonseLaseElodie)是浙江工业大学留学生,刚到中国便嗅到假发代购的商机,时常往返广州杭州两地购买假发,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创立了自己的假发品牌Kazuri,开卖三个月,就赚到了2000多美金,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问题。来自南苏丹的彼得(MouriceLujangPeter)虽然是一位男士,但找他海购中国假发的并不少。过去的十天里,他已经赚了1600美元。

看完这位留学生的经历,不少网友表示实在震惊,毕竟这样的代购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得了,只有留学生能有这样的机会去尝试。不过现在代购管理得越来越严了,国内在海外代购回来是需要缴税的,所以目前国内代购越来越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