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英授权华为接入5G 华为5G为什么能在英国

说到华为5G人人都竖起了大拇指,都对华为投向敬佩的眼光,确实华为的5G非常厉害,走出国门还得到这么多国家的喜爱。据最新消息了解,目前英国已经授权华为接入5G了,那么华为5G为什么能在英国呢?

华为最新消息

近日,外媒报道称英国允许华为参与用过5G建设,此消引起大家的广泛注意。此前,很多国家都将华为拒之门外,英国就是其中之一。值得关注的是,半年之前英国5G网络建设中不使用华为核心零件一事引发争议,英国方面也多次就华为是否参与英国5G建设一事进行讨论,但迟迟未做出决定。

如今其决定授权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或许也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前些日子,德国也松口,宣布允许华为参与德国5G网络建设。很显然,华为正在逐渐被大家接受和认可。5G时代华为实力不容小觑,无论是专利数量还是基站数量,华为都是遥遥领先。

华为5G为什么能在英国?毕竟5G是新鲜事物,5G布局不仅是大势所趋,而且还事关物联网等各行各业的发展,5G建设一旦确实,跟着建设肯定不会有错,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知道应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目前华为已经和众多国家签订了5G协议,如果其他国家都已经建成了5G网络,而自己国家却只有4G的话,那就显得自己有些落后了,想必英国也不愿意变成与时代脱轨的国家吧,因此接进华为5G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