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你知道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吗?贾跃亭出国那么久,国内不少人都盼着他回国还债,也有不少人关注他的消息。究竟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呢?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其实,贾跃亭也不是不还债,只不过债务太多了,需要慢慢还。

贾跃亭照片

“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在食言超过700天后,今天再次提到了回国事宜——前提条件是他破产之后。据贾跃亭方面的说法,其个人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而他在美国的破产可以彻底解决个人债务问题,所以破产完成后就可以回国了。

贾跃亭的财务技巧为世人所知,以至于有人称其为“贾会计”。这次喊出破产之后再回国的贾跃亭,又是打的什么算盘?这么久以来,究竟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呢?他在国内欠下这么多债务,一直留在美国不回来,为什么没被引渡呢?

其实,贾跃亭欠下债务,但并没有犯法,所以不会被引渡。至于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可能是因为暂时没有能力还清国内债务,所以不敢回国。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令他觉得留在美国更好一些。

贾跃亭出国也有好长的时间了,至于何时回国,目前不得而知。或许,贾跃亭需要等他的汽车量产上市,自己得到大笔收益,有足够能力还债的时候,才考虑回国吧!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贾跃亭回国时间,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