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 小米CC9Pro即将发售

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多数会关注手机的性能以及系统,但对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手机像素则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据了解,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了,而这款手机正是小米CC9Pro,将于11月5日发售。

小米最新消息

10月28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1月5日发布小米CC9Pro。小米手机放出的海报显示,小米CC9Pro将配备高达1亿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意味着小米已经实现了“1亿像素手机”的量产。

“1亿像素手机”的概念引发关注源于9月24日的小米5G新品发布会。当时由小米创始人雷军正式发布的小米MIX5G时代概念手机MIXAlpha首发10800万像素传感器,成片分辨率高达12032x9024,单张文件超过40MB。

不过,小米MIXAlpha为概念手机,只会小规模试产,预计12月底上市,面向极客粉丝群体。此次小米CC9Pro则显然是一款量产机型,可见在小米在MIXAlpha发布期间已经在量产机型中搭载上述10800万像素传感器。

在小米CC9Pro像素未公布之前,在国产手机中华为4000万像素已经非常令人佩服了,而此次小米CC9Pro手机却有着1亿像素,这实在是摄影爱好者的超级福利啊。据了解,小米CC9Pro此款手机的价格还未公布,但是有业内人士称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在300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