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宣布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将会降价多少钱

眼看国内最大的电商活动“双十一”,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到来了,在这样的日子广大网友们肯定是要剁手的。越是接近这个日子,就越多商家发出购物优惠通知。据了解,苹果也宣布在双十一手机降价了,那么苹果手机将会降价多少钱呢?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定价向来都很稳定,官方价格从发布的那一刻开始直到一年后才会降价,而今年的iPhone11系列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今年苹果官方终于首次参与中国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最高立减500元并且和官网一样支持24期免息。

在天猫App可以通过我的工具——天猫果粉——果粉专享券,领取专属的苹果双十一购物专用优惠券,iPhone11立减300元,iPhone11Pro和11ProMax立减500元,这个降价幅度虽然不及拼多多那么狠,但好在支持24期免息大大降低了购买门槛,可以让大部分年轻人都能无压力入手新iPhone。

据了解,此次苹果手机降价是十年以来的首次,所以想要购买苹果手机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这样的大机会了。虽然说苹果手机降价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大好消息,但是对苹果公司来说却不是件好事,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在国内的竞争力越来越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