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G套餐价格将确定 最低月租128元起

三大运营商将会联合推出5G套餐,而且5G套餐价格将确定,那么5G套餐最低价格是多少,网速有没有比之前的快很多?5G套餐收费价格首度曝光,将会按照网速来定价,最低月租128元起,不知道你能用得起那一档?

5G套餐收费价格曝光

据了解到,5G套餐包含更多的流量,而且加量却不加价,还有就是5G套餐网速会更快,是4G的十倍,以及5G套餐填充多种会员权益,希望上网的人使用5G套餐更快速,不过5G套餐的价格可不便宜,不知道后面是否还会下降。

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了5G套餐详情,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中国移动的5G智享套卡(个人版),5G基础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300Mbps,5G优享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极速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1Gbps。为何采取按照上网速率来划分5G套餐?有运营商内部人士称,主要是出于“上网速度也当产品卖,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类似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

具体资费方面,如中国联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套餐,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赠送10GB流量),语音通话赠送500分钟。159元5G套餐流量为40GB,199元5G套餐流量为60GB,299元5G套餐流量为100GB,还有其他套餐可供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和上海成为目前5G信号覆盖最多的城市,广州、杭州等城市也实现了5G网络连片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全国开通5G基站将超过13万个。今天,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也披露称,截至目前,北京市共计建设5G基站13014个,开通5G基站10829个,已提前超额完成年初计划全年建设1万个5G基站的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