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有风险吗 在余额宝理财安全吗

余额宝是网上的一种理财方式,所以很多人都非常担心它的安全性。那么,余额宝有风险吗?有人用余额宝亏损过吗?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都问过小编,接下来,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一起看看。

余额宝

余额宝有风险吗?余额宝其实就是类似于货币基金的,稳定性强,流动性强,收益也还可以,安全性也可以。综合来说,值得把钱放进去理财,在余额宝里面理财也比较安全。

余额宝有风险吗

由于余额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它就具备一般货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是余额宝是纯散户化,避免了机构进出的冲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并综合历史数据来看,余额宝亏损可能性极小,非常适合短期投资。

按照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回应,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请放心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