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80后富豪榜发布 拼多多黄峥位居富豪榜榜首

年末即将要来了,各种一整年的数据也要出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80后富豪榜发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数据上来看,拼多多黄峥位居富豪榜榜首,仅仅用了三年时间,黄峥就走到了如今这个位置!

拼多多黄峥最新消息

10月24日上午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8胡润80后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次发布此榜单,内容包括《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和《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两个部分,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

132位80后企业家财富达到超过20亿元,比去年多33位。其中白手起家的比例为38%,与去年基本一致。50位80后白手起家创业者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多13位,主要来自在线游戏、区块链、先进制造业、互联网服务、教育和娱乐行业。

在《2018胡润80后白手起家50强》榜单中,拼多多CEO黄峥首次上榜,以950亿财富成为80后白手起家新首富,今日头条和抖音创始人35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一倍多,以650亿上升一位至第二,大疆38岁的汪滔财富增长25%,以450亿位列第三。好未来的张邦鑫财富缩水10%至360亿,排名降至第四。

39岁的黄峥过去一年财富每天涨一个亿,涨了400亿,增幅42%,以1350亿蝉联80后白手起家首富,成为首位进入胡润百富榜前十名的白手起家80后;36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300亿,以950亿的身价卫冕亚军,并且其财富规模增速高达46%,夺得榜单中最高增速。截止目前为止,估值最高排名前三的企业为:字节跳动5000亿元、滴滴出行3600亿元和拼多多2900亿。

黄峥在目前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拼多多的成功也造就了黄峥的今天。拼多多的市值现在十分的高,相信未来还会继续有上涨的可能性,对于黄峥来说这肯定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越是多人关注的企业越要小心翼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