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基金捐2亿 将救援生意惨淡的香港餐饮行业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对于香港事件他终于出手了,一出手就是拯救生意最惨淡的香港行业。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嘉诚基金捐2亿,这2亿都是用作建设香港餐饮行业,未来香港餐饮行业将会恢复以往光景。

李嘉诚最新消息

10月29日,李嘉诚基金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10亿港元“应急钱”计划,首批2亿港元将帮助饮食业。公告表示,香港现在正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为解决饱受打击的中小企业燃眉之急,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宣布捐款10亿港元“应急钱”。

由于饮食业每况愈下,除整体营业额大跌三成,两个月间约200家饮食店结业及遣散员工,为纾缓实时财困,第一期“应急钱”计划先动用2亿港元支持饮食业,合资格的中小型饮食店每间可获6万港元“应急钱”,款项预期于11月底前发放。公告还指出,申请者需要符合中小企定义,雇用少于50人,持有效商业登记及饮食业牌照。

在香港事件发生之后到现在,香港各行各业都十分的惨淡,特别是餐饮行业和旅游行业。小编认为旅游行业影响是非常巨大的,本来每一年都会有很多大陆游客去到香港旅游购物,但是现在却少了十分的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