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万达主持人侮辱女性 万达集团是怎么回应此事?

万达集团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公司,招员工除了内部应聘之外还有校招,不过最近万达在山大校招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据说万达主持人侮辱女性,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万达集团是怎么回应这件事情呢?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

日前,万达集团在山东大学举办校招宣讲会,主持人一开场就说出争议言论:“山东大学的女生都很漂亮,我不由得感叹,山大的留学生真幸福!”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官微11月1日发声明,主持人存不当言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因此带来的后果和对学生造成的伤害我们非常痛心。作为活动主办方,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对涉事主持人予以开除处理。

万达声明:

2019年10月31日,我司在山东大学举办的校招宣讲活动中,主持人存在不当言论,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因此带来的后果和对学生造成的伤害我们非常痛心。作为活动主办方,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对涉事主持人予以开除处理。山东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深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我司希望未来与山东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虽然女性在某些方面上的确是不如男性,但是现在讲求男女平等,这种庸俗的玩笑的确令很多人感到不适,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个主持人情商十分的低,竟然发表出这种言论,对于万达来说也是十分丢脸的一件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