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收入为何如此之高

联想公司是我国著名的科技企业之一,其手机以及电脑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联想CEO杨元庆今日公布了联想成立收益情况,截至目前为止联想的年收入已经高达3500亿元了,那么联想收入为何如此之高呢?

联想

今天是联想集团成立35周年,联想CEO杨元庆发内部信庆祝了公司35岁生日,表示联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年收入3500亿元的全球化高科技集团,不仅是个人电脑第一、超算第一,还建立了包括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商用物联网、联想创投在内的多元化业务。

杨元庆还指出,联想以研发汉卡、代理国外电脑事业起步,1990年开始研发自主品牌电脑,1997年成为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冠军。之后联想收购了IBM电脑业务,2013年成为全球个人电脑的冠军。

由此可见,联想的实力是让人不容小觑的,既然有了那么多个第一,而且还有那么多业务,其业绩蒸蒸日上是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吃惊的,而且如今联想还在寻求更多样化的业务,相信它的收益还会更上一层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