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信用卡额度排名都在这了

如今,办理信用卡是很常见的事情,相信大部分年轻都有办理过。那么,办理一张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点,申请信用卡有多少额度,要看个人资质的。当然了,选对银行也很重要。那么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吧!

信用卡额度

各大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下

工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中国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农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交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5万元)、金卡(额度0-5万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10万-30万)、钻石卡(额度30万-300万)。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8000元)、金卡(额度8000-5万元)、白金卡(额度2万元以上)。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了。值得注意,对于大多还款能力有限且信用较高的工薪族来说,过高透支额一旦不能及时还款,银行就要按照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大家自己看着办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