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国内5g网络商用时间来了

关于5g网络的话题,相信大家都热论已久,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还有几个月时间就要进入2020年。那么,5g网络到底什么时候普及?2020年国内能用上5g网络吗?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国内5g网络商用时间吧!

5G网络

据了解,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最抢眼的优势是速度更快。据悉,5G网络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现有的4G网络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未来,使用5G网络下载整部超高画质电影,1秒之内即可完成下载。

其实,5G网络带来的不只是民用的体验,主要将改变整体人们的生活,农业、工业、汽车、公共交通、医疗、制造、能源、媒体、能源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5g网络上市,将会是划时代的变革,对社会发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通过以上的解释,大家都知道5g网络的厉害,但是,现在5g网络还未上市。究竟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呢?有知情人士称,2019年年底只是试用5g网络,如果在全国范围大面积普及的话,预估需要等到2020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