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销量下降 会步三星后尘吗?

苹果公司CEO库克曾表示,iPhone销量大热,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真相并非如此。据悉,在华iPhone销量下降,iPhone11在华销量其实不理想,iPhone手机在华第三季度销量同比暴跌,有网友担忧,iPhone或会步三星手机后尘。

苹果销量下滑

从全球知名的调研机构Canalys所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在2019年Q3季度,苹果的iPhone手机却只卖出了510万台手机,销量同比下滑28%,市场份额更是跌至5.2%,不得不说,如果iPhone手机销量未能够玩转颓势,相信距离三星的1%也相去不远了。

从如此惨淡的销量数据,再到苹果的iPhoneXR/iPhoneXS系列频频降价清货,但似乎也并未能够扭转iPhone手机的销量困境,此前网上一直所传言的销售异常火爆场面,如今从实际的销量数据来看,似乎也是让很多网友都没想到,最终会是这样的结果。

在中国,iPhone11销量为何不理想?小编认为,虽然iPhone11售价比起以往的不算贵,但由于iPhone11缺少5G功能,目前我国已经开始推出5G流量套餐,所以在这点上,iPhone11还是比较吃亏的,且按照苹果公司预算,明年才会推出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