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电整顿电商直播 要求主播不得误导用户消费

现在双十一快要来临了,不少买家卖家都在备战双十一,尤其了直播行业不少博主现在已经推荐双十一的商品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广电整顿电商直播,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广电要求主播不得误导用户消费或者进行欺诈。

电商直播最新消息

作为狂欢购物节,商家、企业肯定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双11,好好把握机会,卖出更多的商品,拿到更多的好评和销量,所以,直播平台作为现在很火的宣传渠道,双十一期间肯定有不少店家会开直播推销产品,为了规范直播促销行为,国家广电局出手了。

11月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节目管理,并且坚持正确导向,不得欺诈和误导消费者。除此以外,对公益广告的播出力度也要适当加大,直播时候的用语一定要文明、规范,不得夸大其辞,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买东西现在成为了直播行业里面的主流,很多博主都会通过平台卖东西,但是这些东西有不少都是没有品质保证的,所以广电为了双十一期间用户不受欺诈,现在整顿电商直播,让用户在双十一买东西能够买得放心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