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首位5G用户诞生 5G流量套餐要多少钱

4G时代很快要结束,5G时代将占据大家的生活,大家以后都会使用5G网络。对于5G的期待越来越大,截止10月31日,中国移动首位5G用户诞生,她是一位广告行业从业者,刚刚大学毕业不久。这意味着个人5g时代终于来了,不过5g网络资费问题,恐怕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移动首位5G用户出现

工信部10月3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上,宣布5G商用正式启动。北京地区三大运营今天分别了公布5G套餐资费,最低每月128元。

北京联通的个人版套餐从最低每月129元30G流量到最高599元300G流量,共分了7档。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郗博介绍说:

“不用换卡不用换号,只需要购买一部5G手机。像129元这档,它的流量比4G套餐的129元的套餐要增加了50%,从20个G增加到了30个G,峰值速率实际上已经可以达到1.6个G了,跟华为正在合作的实际上可以让我们5G速率达到2.5个G。”

中国电信的5G套餐也从129元到599元。中国移动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分5档。

5G网速的确非常快,比起4G网速甚至要高许多倍,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5G套餐费用也是比较贵的,平时用惯了几十元一个月流量套餐的用户,估计一时间较难接受目前的5G流量套餐。5G时代虽然已经来临,但5G技术的发展,仍旧需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