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嗓子创始人成老赖 江佩珍个人资料揭秘

提起广西金嗓子,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一家在业内颇具盛名的上市公司。但近日,金嗓子创始人江佩珍成老赖,原因是拖欠星空传媒5167万元广告费。为什么不差钱的金嗓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最近,因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金嗓子)未依照法院判决向广告合作商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空传媒)支付约5200万元广告款,公司实控人江佩珍成为失信被执行人,目前法院限制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行为。

金嗓子创始人江佩珍成老赖

公开资料显示,江佩珍出生于1945年,曾是一名糖果厂工人,在1956年至1998年期间历任柳州市糖果二厂工人、车间主任、副厂长、厂长兼党委书记,目前担任金嗓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非执行董事。数据显示,江佩珍目前是金嗓子集团薪酬最高的高管,2017年、2018年总薪酬额分别是415.6万元、452.1万元。此外,江佩珍持有上市公司7.97%的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据2018年财报,金嗓子集团全年收益为6.94亿元,毛利为5.17亿元。截至今年6月30日,金嗓子集团流动资产净值约为6.23亿元。从数据来看,金嗓子集团并不差钱,为何拖欠合作广告商广告费?原来金嗓子认为合同上的公章并不是公司的,且认为合作方提供的收视率存在数据造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