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因标的公司体量较大 巨人网络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巨人网络11月4日早间公告,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或其子公司拟寻求境外首次公开发行上市(以下简称“海外上市”),因标的公司体量较大,为避免触发涉及分拆上市的相关限制性规定,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继续与相关各方友好协商,寻求更适宜的收购方式。

巨人网络

回顾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过程,公司曾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拟向泛海投资、上海鸿长、重庆杰资、弘毅创领、宏景国盛及昆明金润以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AlphaFrontierLimited(以下简称“Alpha”)回购交易完成后42.30%的A类普通股(即9730股)。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正式方案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签署的《股份收购框架协议》未具备全部生效条件,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