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三星中国启动裁员 三星中国为什么要裁员

三星曾经在中国拥有极其辉煌的历史,三星手机曾是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品牌,但如今已不同往日而语,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不仅逐步下跌,如今还要启动裁员模式,且裁员幅度非常大,听闻要把在中国全部员工的三分之一裁掉。

三星要裁员

11月4日,对于三星手机来说,这一年不好过,尤其中国市场。关于今日网间传言三星裁员一事,腾讯新闻《一线》从知情人士获悉,三星目前正在制定裁员方案,而手机业务将是重灾区。

随后,三星方面也正式回应称,“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今日中午,来自网上的爆料称,“十一个分公司及办事处,最后合并成五个,裁员在三分之一以上。我说的准不准,三点以后就清楚了”。

三星目前在中国现状如何?可以用糟糕两个字形容。三星手机曾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但如今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在这种情况下,难怪要裁员缩减开支。此外,三星已经关闭多家在中国工厂,原因是受手机业务下滑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