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CEO下台 因与员工保持不正当关系导致下台

最近麦当劳CEO下台,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说是因为与员工保持不正当关系导致下台的,对于麦当劳总部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所以为了避免丑闻发酵,麦当劳CEO只能够下台!

麦当劳最新消息

11月3日,麦当劳全球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Easterbrook)被公司开除。麦当劳声明中称,开除理由是“与员工产生双方自愿的感情关系(consensualrelationship),违反公司规定,且展示出极差的决断力”。此后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主动辞任麦当劳董事会位置。原麦当劳美国区CEOChrisKempczinski接任麦当劳全球CEO一职,同时加入麦当劳董事会。

在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此后向全公司发布的邮件中,他将该事件形容为“一个错误”:“我和一名员工产生了感情关系,这违背了麦当劳的公司政策。在公司的价值观下,我同意董事会的决策让我离开。在此之外,希望你们能尊重我保持个人隐私的意愿。”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写道。他同时表示,作为麦当劳的CEO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充实的几年,并认可ChrisKempczinski接任CEO。

伊斯特布鲁克向麦当劳全体员工寄出一封电邮,阐述自己有多后悔发生这段不当的关系:“我错了。基于对公司的尊重,我同意董事会的决定,是时候往前看了。我想要保有我的个人隐私,希望你们能够尊重这一点”。他说,担任CEO的这段日子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满足的时光。

这件事情对麦当劳造成的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伊斯特布鲁克只能够下台才能够平息这件事情,不然的话将会对麦当劳内部和股价都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伊斯特布鲁克来说,影响也是巨大的,未来就业很有可能也会有阻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