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 房贷逾期一天上不上征信?

只要是贷款买房的人,都有房贷,还过房贷的人都知道,房贷的钱是直接从卡里扣的,那么如果扣款的那天卡里钱不够扣,导致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房贷逾期一天上不上征信呢?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贷不要逾期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一般情况下,只要把逾期时间控制在银行宽限期内,就不会对征信有什么影响,相反如果超出了宽限期,即使仅仅逾期一次,也会上征信系统,留下征信不良记录。

其次银行以及一些金融机构都有容时容差服务,一些金融机构对还款有1到3天宽限期,逾期一天,借款人及时把钱还上并说明原因,不会进入征信系统,超过三次以上,才会产生信用污点并纳入征信记录。

借款人在发现房贷逾期后,及时跟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寻求解决办法。当然有一些规定严格的银行没有宽限期,这种情况下逾期一天也会上征信系统。这就需要借款人了解放款行的规定,以免因为逾期问题对个人征信产生太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