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希努尔终止回购 说了一年的回购没有实施就终止了

去年11月,希努尔推出股票回购计划,规模不少于3亿元。不曾想,直至现在,希努尔还没有回购一股,甚至公司公告终止回购。希努尔此举引发市场的关注和热议。

11月5日,希努尔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回购股份。公司未能按期履行回购方案,主要由于去年投资及并购的文旅项目规模较大,而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等因素影响,市场流动性趋紧,外部融资环境较预期更为困难。在当前情况下继续推进股份回购事宜,已不再符合公司现阶段发展战略,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股份事项。

希努尔终止回购股份

2019年三季报显示,希努尔营业收入11.04亿元,同比增长8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59.80万元,同比增长1.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同比增长160.64%至5717.85万元。

资料显示,希努尔是一家西装企业。但近些年来,由于主业不振,希努尔转而涉足文旅领域,希望寻求业绩新增长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希努尔直接放投资者飞机,明天其股价将会怎么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