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乐视网现金流断裂 乐视网有可能申请破产吗?

乐视网曾是市值超过两千亿的超级企业,然而在创始人贾跃亭的影响之下,乐视网一步一步走向崩溃,继被许多债主告上法庭讨债后,如今乐视网已经现金流断裂,就连诉讼费也掏不出来了!乐视网能否度过此次危机,外界对此颇为关注。

贾跃亭

11月5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对外表示:近期因公司不得不面对与乐融大厦相关的计划外612万元诉讼费用已经远远超出乐视网目前的现金支付能力,公司直接面临现金流彻底断裂。他同时还称,目前还面临诉讼结果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守员工无处可办公的境况。

这是乐视网自2017年爆发危机之后,高管罕见发声。乐视网曾在10月22日晚间针对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发布一则澄清公告,称贾跃亭先生多次宣称保证偿还,但未有任何担保实际行动,希望贾跃亭能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以缓解乐视网的压力和改善乐视网的经营环境,保护中小股东权益。

乐视网此前发布财报,乐视网前三季度巨亏101亿元,股价也从最高峰时的44.72亿跌到现在的1.69亿元,乐视网目前遭遇的危机的确非常巨大。如果乐视网仍然无法获得贾跃亭偿还,乐视网还能维持多久,恐怕要对此持不乐观态度,乐视网甚至不得不接受破产的结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