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网现金流断裂 贾跃亭可以救乐视?

现在的乐视网还有救吗?乐视网现金流断裂引起大家的关注,目前乐视网连612万诉讼费都付不起了,乐视网是不是要退市的节奏了,很多人都质疑贾跃亭是否还可以救乐视,不过按照贾跃亭的情况来看,贾跃亭连自己都救不了,更何况是救乐视网。

乐视网现状

前几天,乐视网披露的Q3季报显示,净利润亏损一百多亿,自从乐视网爆发危机以来,乐视网员工流失严重,目前员工已经走了大概80%左右,若继续下去,乐视网根本没有翻盘的机会。

11月5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对外表示,乐视网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在现金流上。经过管理层与公司员工努力,目前公司现金流虽仍入不敷出,但能够勉强支撑,确保公司必要的员工工资等按时发放。然而,近期因公司不得不面对与乐融大厦相关的计划外诉讼费用,公司直接面临现金流彻底断裂。

刘延峰方面在回应中称,乐视大厦被拍卖涉及的612万诉讼费已远超出乐视网目前的现金支付能力。他还称,目前还面临诉讼结果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守员工无处可办公的境况。

乐视网目前面临重重困难和压力,已经无力独立解决自身问题,不得不喊话远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希望其尽快出来承担责任和履行其向乐视网提供57亿元借款的承诺。众所周知,贾跃亭已于10月中旬在美国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作为乐视网和乐视体育的实控人,也是违规担保的最大受益者,目前身背大约2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难以偿还,泥菩萨过河的贾跃亭自身都难保,面对乐视的违规担保问题即使有心也是无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