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奢侈品牌在韩涨价 具体哪些奢侈品牌涨价了

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高起来之后,对奢侈品的需求也逐渐增多了,然而在国内购买奢侈品是非常昂贵的,因此很多人都选择海淘。据消息了解,目前奢侈品牌在韩国涨价了,那么具体哪些奢侈品牌涨价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LV涨价

据悉,从11月1日起,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将旗下多款人气箱包产品在韩国的售价上调4%到7%。这是继今年4月,路易威登将部分产品价格平均上调3%后的又一次涨价。去年这个品牌已经有三次涨价。

香奈儿本月起也上调了多款人气手提包的价格,上调幅度在3%到13%。据了解,这已经是香奈儿今年第四次价格上调。在今年3月,香奈儿曾上调珠宝、手表等旗下462种商品在韩国的价格。除此以外,卡地亚、迪奥、宝格丽等其他国际奢侈品牌也计划在本月内上调在韩售价。

由此可见,各大品牌的奢侈品在韩国都出现了涨价的现象。据了解,此次奢侈品在韩国集体涨价,最主要的原因是制作成本上升,以及韩国汇率贬值了。除此之外,韩国也是想打造高价奢侈品路线,才造成了这次奢侈品牌的涨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