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欢瑞世纪收三罚单 因存在这些违法行为

欢瑞世纪,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影视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杨紫等。不过,近日,欢瑞世纪因虚增亿元营收等违法问题收三罚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4日晚,因信息披露造假,证监会向欢瑞世纪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调查发现,2016年年底,欢瑞世纪以30亿元的估值借壳星美联合上市。为了顺利完成借壳上市,从2013年开始连续四年,欢瑞世纪通过虚增亿元营收、虚构收回应收款项少计提坏账准备等手段大肆给利润注水,同时公司也存在连续多年违规资金占用情况。

欢瑞世纪造假坐实

对此,证监会作出如下决定:责令欢瑞世纪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时任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时任欢瑞世纪副董事长兼总裁赵枳程,时任欢瑞世纪董事张欣怡、陈宋生,时任欢瑞世纪独立董事庄炜等九名董监高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坐实造假,欢瑞世纪还出现业绩下滑情况。不过,上述利空消息并未影响欢瑞世纪这两个交易日的股价。5日,欢瑞世纪股价创近两个月新高。6日,其股价再度上涨0.7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