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阿里巴巴市值全球排名第几?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世界上也出现了许多的巨头公司,这些公司不仅实力强大,市值上也是非常可观。那么,现在阿里巴巴市值多少?阿里巴巴市值全球排名第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

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此前中国进入全球公司市值前十名的企业都是银行、石油行业。2017年,终于有非国有企业的中国科技公司冲入前十名,他们就是阿里巴巴和腾讯。

2018年6月5日,阿里巴巴的股价涨至211.7美元,阿里巴巴的市值也逼近5500亿美元,马云身家最高时达到351亿美元。现在阿里巴巴股价有所回落,最新报162美元,但市值也在5000亿美元左右。

阿里巴巴大家都很了解,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阿里巴巴发展稳定,相信股价仍会继续上涨,市值或继续创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