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财富缩水 王健林目前的身价是多少亿

王健林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早前他赚一个亿的小目标,以及他的一首“一无所有”更是爆红网络,让国人都熟知。王健林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他的身价是不菲的。但是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王健林财富缩水了,那么王健林目前的身价是多少个亿呢?

王健林

今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共400位中国富豪上榜。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而王健林的财富数则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

王健林身价暴跌,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万达王国创下的利润是非常庞大的,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王健林身价就缩水那么多确实让人感到吃惊,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王健林财富缩水了,但他的财富数字依旧是人们向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