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大战进入白热化 苏宁家电份额持续扩大

随着双十一大战进入白热化,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6日晚通过微头条放话:“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

苏宁易购

在新品首发、以旧换新、高端家电、下沉市场等方面,苏宁已全面突破,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82%,零售云渠道订单量同比提升超200%,一级变频空调销量同比增长305%,激光电视销售同比增长361%,万元以上智能厨卫电器销量同比增长103%。同时,以旧换新成效显著,新品首发数量突破5000款,以旧换新累计订单量超132万台,成交额超35亿元。

双十一期间,价格彰显出苏宁强大的供应链实力。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等大牌推出空调五折抢;彩电力推坐标价,PPTV43吋799元、长虹55吋1299元、小米65吋1999元、海尔70吋2899元;厨卫电器5折抢外,大打套购牌。通过“烟机+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必备5件套及“洗菜机+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净水器+智能马桶盖”新贵套装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场景选择。

服务方面,苏宁推出“价保30天”、买家电送清洗卡、冰洗送电机压缩机十年保修、彩电10年大屏保、10万台热水器三免服务,并释放数亿用于以旧换新补贴。

随着双十一大战进程推进,苏宁家电力度也将达到波峰。侯恩龙表示,经过三季度的高速增长,苏宁家电市场份额优势势必持续扩大,双十一更有重磅好戏。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2019年三季度,苏宁易购以22.6%的市场份额,再度蝉联家电全渠道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