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南京银行发布定增进展 已认真核查证监会反馈意见

11月7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等相关公告称,就证监会对该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核查和逐项答复。

银行行业

南京银行曾于今年5月21日公布了140亿元定增计划,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6.96亿股,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此后,该行于8月初再次发布相关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对发行方案进行了调整,根据调整后的新方案,南京银行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约人民币116.19亿元,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约15.25亿股。

另外,拟认购对象数量由原计划的四名调整为三名,调整后的拟认购对象分别为法国巴黎银行、交通控股及江苏省烟草公司。江苏银保监局已于2019年8月29日出具批复,原则同意该行此次非公开发行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