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黄光裕2020年出狱吗?

国内有很多厉害的商业大佬,比如马化腾和马云等等,而黄光裕也是一个厉害人物。或许,有些人不太了解黄光裕,对于他坐牢的原因也不知道。坐牢这么久了,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呢?有人说黄光裕2020年出狱,可能吗?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实话实说,黄光裕这个人还是挺厉害的,只可惜因为犯法而坐牢了。如果他不坐牢,现在国美不会就这现状,而他的财富也不会那么少。截止目前,还是有不少人期待黄光裕王者归来。那么,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据报道,2008年11月19日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在2010年8月30日对黄光裕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案终审宣判,维持一审判决,黄光裕获有期徒刑14年。2012年11月22日,黄光裕内幕交易案引发的民事赔偿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开庭未宣判,举证责任分配存争议。2012年12月20日法院判决,原告方败诉,黄光裕无需赔偿。

判刑14年之后,黄光裕应该是在2024年才出狱,但这些年来有好几次减刑,所以出狱时间会提前。据悉,黄光裕也符合提前假释的条件,所以黄光裕很快就出狱。据专业认识分析,黄光裕最快是在2020年出狱,慢的可能在2020年出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