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财富缩水 王健林最新身价多少个亿

王健林建立的万达王国遍布全国各地,因此也让他积累了不少财富,但是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财富榜显示,王健林财富缩水了682亿元,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那么,王健林最新身价多少个亿了?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王健林身价揭秘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400位上榜者中有90位富豪的财富缩水,13位富豪的财富值保持不变,幸存者们面前的道路也并非坦途。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王健林的财富数也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显示,王健林的身价确实缩水了不少,但是也有人表示,福布斯的财富排行榜是一个参考指标,不是个人真实的财富,因此王健林身价到底有没有缩水那么多也是个未知数。而且,就算是王健林的财富缩水了,他的身价依旧是很多人不能匹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