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财富多少亿元 马化腾和李嘉诚谁有钱?

大家认为,中国内谁最有钱呢?有人说是马化腾,有人说是李嘉诚,那么马化腾和李嘉诚谁有钱一些呢?李嘉诚曾当过很多年的中国首富,不知道现在李嘉诚财富多少亿元呢?这个话题,是不少人比较好奇的,就由小编来解答一下吧!

李嘉诚

前段时间,关于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腾讯集团创始人马化腾的财富增加了200亿,以2500亿的财富重回第二位。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

从数据来看,马化腾资产是比李嘉诚还要多的。但是,数据一定是真实的吗?这个排行榜是权威的,但数据未必准确。因为,李嘉诚一直有藏富的习惯,不可能只有2000亿元那么少。网上有消息,李嘉诚财富超过8500亿元,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嘉诚的财富报道,李嘉诚是多年活跃在财富榜的老人,具有深厚的底蕴,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应该是难以估计。

其实,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未必真实,因为有很多财富资产统计不了。尤其是李嘉诚,肯定有很多资产没有统计得到,加上他隐藏财富,相信他的真正资产并不止2000亿那么少。如果论真实财富,应该是李嘉诚更有钱,或许与网上所说那样,高达8500亿元那么多也大有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