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增持菜鸟 阿里投菜鸟持股多少

阿里233亿领投菜鸟,阿里投菜鸟意味着什么?阿里巴巴增持菜鸟,阿里现在持股多少?其实阿里想要打造一个强大的快递帝国,将实现增资菜鸟1000亿目标,现在增持是想要表达对菜鸟的长期前景看好和强力支持。

阿里投菜鸟233亿

阿里对菜鸟的前景很是看好,要不也不会一次性砸233亿元增持,阿里持股从51%增至约63%,未来还有可能会继续增持。新一轮融资后,加快建设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服务好全球中小企业全球卖、全球运。

阿里巴巴集团已完成对菜鸟网络的新一轮增资,其为持续加大智慧物流投入,强化商业操作系统物流基础设施,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人民币233亿元,持有菜鸟股权从约51%增加到约63%。

且菜鸟其他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表示看好菜鸟的长期发展前景。据悉,接下来菜鸟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升级;打造智慧供应链,服务商家降本增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