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假疫苗案最新处理结果 长春长生宣告破产

假疫苗事件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相信很多网友都历历在目,毕竟疫苗作为最重要的药物之一,竟然也出现了作假的情况。那么假疫苗案最新处理结果出来了吗?根据最新报道称长春长生宣告破产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疫苗最新消息

导致长春长生破产的直接原因还是今年6月17日,长春长生正式收到《行政裁定书》:除撤销其狂犬疫苗药品批准文件外,还没收违法所得及罚款共91亿元,根据深交所公告,十天后,长春长生申请破产清算,当地法院受理。

今年3月6日,长生生物结束为期30天的退市风险警示交易后,停牌等待深交所作出是否暂停上市的判定。停牌的第8天,长生生物在3月13日晚间公告称,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自3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暂停上市6个月后,长生生物9月6日宣布暂停上市期结束。10月8日,深交所最终作出对长生生物终止上市的决定,并于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股票简称变更为“长生退”,长生生物也成为了A股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也就是说,预计11月26日为长生生物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次日,深交所将对长生生物股票予以摘牌。

长春长生破产对于不少股民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自从停止上市之后,股民就知道长春长生将会面临这样的结果。现在假疫苗事件以长春长生破产接近了尾声,至于长春长生的高层被判多少年,现在还没有具体消息传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